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暮卿你幹嘛!我的耳膜都快給你震破了!”上官劍淵一邊揉着耳朵一邊說。“哼!哥,表演什麼啊?你經過我的同意了嗎?”暮卿氣呼呼地說,顯然,她很不滿。一旁的上官劍淵見妹妹生氣了,連忙討好的說:“嘿嘿,我也是為你好啊!你也不想想,那可是影王的生日,宴會上肯定很好玩。”“可這跟我表演節目有什麼關係?!”“呵呵,我還沒說完呢。這關係可就大了,你想,影王的生日,人肯定很多吧?那人一多,禮物也就多吧?禮物一多,那他肯定收不了吧?他收不了,肯定得送人吧?那到時候,還不是看誰的表現好,就送給誰啊。”上官劍淵扯完了那套歷史上最爛最爛的借口,暮卿竟然信了,還一副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樣子:“謝謝哥提醒我!” 

---------------------------Loading--------------------------- 

  接下來的幾天,暮卿非常努力的排練節目(雖然還沒想好要演什麼)。 

“唉,演什麼好呢?一定要與眾不同的。”暮卿獨自坐在窗前,學着思想者的樣子思考着。突然,她眼前一亮,:“對啊,我可以跳華爾茲啊!哎呀,我真是太聰明了!”“可是,和誰跳呢?”暮卿自言自語。“笨,當然是和炎傲影跳了。”上官劍淵邁進了門檻。當他聽到暮卿要跳華爾茲的時候,的的確確實吃了一驚,不過很快就覺得很正常---自己這個妹妹的鬼主意多得是! 

---------------------------Loading--------------------------- 

  “一嗒嗒,二嗒嗒,三嗒嗒……”暮卿自己在房間里邁着輕盈的舞步,還不住的慶幸:幸虧自己學過華爾茲,要不然在這裡也找不到能教自己的人。“小姐,我給你端來了銀耳蓮子羹,要不要先休息一會兒。”小雅進來了。“咦?小姐,你這是跳的什麼舞啊,真好看!”“好看吧,這叫華爾茲,是兩個人一起跳的。我打算和炎傲影一起跳你沒見過吧?”暮卿得意地說。“嗯,是沒見過。小姐,你打算表演這個節目嗎?跟影王說了沒有?”“嗯,還沒有。不跟他說了。”“那他不會怎麼辦?生日那天不就出醜了嗎?”“嘿嘿,不用你管,我就是要讓他出醜!嘿嘿……”暮卿奸笑……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