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20)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宴會上 

  “王爺,有請帖的都到齊了。”一個管家模樣的人說。“嗯。上官府的人到了沒有?”炎傲影微微笑着,一想到今天就要……“來了,王爺。要不要老奴帶您去見他們?”“不用了,你先歇着吧。我自己去。告訴我在什麼地方。”“上官老爺一家人在不遠處的涼亭里。”管家用手指了指涼亭。“呵,小卿兒,我倒要看看你送我什麼禮物!”炎傲影慢慢的踱了過去。 

  “暮卿,你的華爾茲練好了沒有?待會可別出醜哦…”上官劍淵笑嘻嘻的看着暮卿,卻又注意到了不遠處那個身影,由於涼亭外掛着白紗,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炎傲影!”暮卿已經叫了起來並且跑了出去。“你小心點兒,別摔倒了。”炎傲影溫柔的注視着暮卿,又繼續說:“你給我準備了什麼禮物?”“(*^__^*) 嘻嘻……,你猜?你肯定猜不到的。”暮卿一臉壞笑。“卿兒,你還是先跟傲影熟悉一下吧,免得他不會。”飄雨擔心一會在宴會上出醜。“娘,不用了,他這麼聰明,等定是一學就會。嘿嘿…”暮卿依然保持壞笑。“什麼啊?”炎傲影聽不明白了。“呃,是我發明的一種舞蹈,叫華爾茲,是我送你的禮物。要不要我表演給你看?”“算了吧,一會兒宴會的時候再看,保留一點新鮮感。”炎傲影不知道他也要一起表演,否這打死他也不會說這樣話。“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哦,別怪我沒告訴你!嘿嘿…” 

  “下面有請何清琳小姐上台表演舞蹈!鼓掌!”暮卿自動請命,當起了主持人。隨着暮卿甜美的聲音,一個千姿百媚的女孩走上了舞台。她揮舞着長袖,柔軟的身體隨着音樂的旋流而舞動,還時不時向坐在台下的炎傲影送送秋波。如果換了別的男人,早就流口水了。可此時的炎傲影眼裡只有那個一襲藍衣的女孩------暮卿。她正在以一副花痴樣看着台上那個妖媚的女人,並不知道還有一個溫柔似水的眼神在注視着自己。 

  很快,就輪到暮卿了。“下面有請,上官暮卿上台表演。”此時已經換了一個報幕員,畢竟自己給自己報幕不太合適。暮卿邁着輕盈的步子,款款走向了舞台。她站到舞台中央,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朱唇微啟,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我今天要表演的節目是華爾茲,我請今天宴會的主角-----影王跟我一起表演這個舞蹈。”炎傲影愣愣的看着暮卿,暮卿則用一臉的奸笑來回答他。 

  欲知後事如何

  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