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喂,小卿兒,是不是非要把這些男人迷死你才甘心啊?”暮卿回頭想看看這個叫自己小卿兒的到底是什麼人,沒想到一回頭,正對上炎傲影那張帥氣的臉~(飄來的晶晶:嘻嘻,還沒有吻上啦,就差那麼一點點。 飄走~)炎傲影用有些曖昧的眼神看着暮卿,暮卿的小臉兒立刻就紅霞滿天飛了。這樣近距離的姿勢保持了四五秒,剛剛反應過來的暮卿不好意思的避開了他的目光並推開了他。炎傲影一臉壞笑,“呵呵,小卿兒害羞了。小卿兒在害羞什麼呢?”暮卿的臉更紅了:“你壞死了!哼,等會兒小雅來了,我就不理你了。哼!”說著還就真的不理他了,自顧自得在一旁看起簪子、香囊、手帕來。 

--------------------------Loading-------------------------- 

  “小姐!”“我當是誰呢。小雅,你怎麼才來啊,我都等了你老半天了。嘻嘻,錢呢?哥哥有沒有給你錢?”“小姐,你先讓人家喘口氣好不好。呼呼。公子給我錢了,還給了不少呢。”小雅邊說著邊拿出一個荷包來。“哼,算他大方。”暮卿拿到錢之後立刻就跑向了買糖人的。“老爺爺,我要這個小兔子的。”“好嘞。喲,這位小姑娘,您是上官府的二小姐吧?”那個買糖人的老爺爺還挺有眼力的,一眼就認出暮卿來了,不過要是我我也會認出來的,那麼偏亮的一個小姑娘,走哪兒都特引人注目。“嗯。我是。老爺爺,我臉上又沒寫着‘上官暮卿’這四個大字,你怎麼認出我來的?”那老爺也並沒有直接回答暮卿的問題,只是繼續說:“那這個糖人就不要錢了。上官老爺為我們這兒的老百姓做了那麼多好事,要上官府的錢,昧良心啊。姑娘,讓你的朋友也挑一個吧,隨便挑。”“可是......”暮卿還沒說完,炎傲影就搶先拿了一個糖人,並偷偷把一錠二十兩的銀子放在了老爺爺的口袋裡暮卿明白了他的意思,就不再說什麼了,也讓小雅挑了一個糖人。 

----------------------------Loading---------------------------- 

  “炎傲影,我們去找宇文他們吧。”暮卿忽然想起了好多天沒見他們了。“宇文是誰?我只知道有個叫宇文浩野的。”“哎呀,宇文就是宇文浩野,我們都這麼叫他的。真是的,腦子有沒有在轉啊。”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