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就是上官暮卿哦。傲影的眼光真不錯。”龍奉淡淡的說,話語里還多了那麼一點點不屑。一向敏感的炎傲影怎可能會聽不出來?他容不得別人對他的心上人有半點輕視!“噢?想必七皇子也見過的美女也不少吧,可又有哪一個比得上上官府的千金呢?”這番含有一點諷刺味道的話一出口,就令龍奉吃驚不小:炎傲影從來沒這樣疏遠的稱呼他七皇子,更沒有這樣更他說過話!看來這個女孩在他心中的分量可不輕啊。龍奉本來也只想試試炎傲影,並沒有真的想激怒他,更何況,他也不想因為一個女孩傷了他們之間七年的友誼,又說:“傲影,何必這樣生氣?我只是開了個玩笑罷了。”“那就起你以後不要再拿暮卿來開玩笑你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分量!”炎傲影冷冷的說。 

---------------------------Loading---------------------------- 

  “小姐,影王和另一個陌生男人在不遠處可着我們呢。”小雅不經意間回頭時發現了那兩個英武不凡的男孩,小聲提醒暮卿。“嗯?另一個男孩?”暮卿邊說著邊回頭去看。“哇塞!帥哥哎!小雅,快走,看看去!” 

  “炎傲影,你什麼時候來的?來了也不叫我一聲。”暮卿對他偷窺自己的行為很不滿。“喂,你講不講道理啊,這裡是我的王府,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炎傲影一臉壞笑的看着面前的可人兒。“你......不和你計較了。這位就是......?”“龍奉!”暮卿本來是問炎傲影的,誰知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龍奉?你就是七皇子吧。”“嗯。”原來一臉冰霜的龍鳳也對一臉天真的暮卿產生了少許興趣,說話的語氣也緩和了很多。(晶晶:暮卿啊,你就稍微成熟一點不行嗎?你這副天真的小模樣迷倒了多少帥哥啊。暮卿:哼,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可愛,嫉妒!純粹是嫉妒!晶晶:無語中~~~~然後...飄走~~~~) 

----------------------------Loading---------------------------- 

  “炎傲影,我們出去逛街吧,老是呆在影王府里。沒病都快憋出病來了。”“好好好,不過,得有我陪着你。”“嘿嘿,正好啊,我還愁沒人搬我那東西呢。嗯,有他在,錢也不成問題了。真是一舉兩得耶!”暮卿的小眼珠骨碌骨碌轉了好幾圈,才拿定了主意:“好啊,那你可要多拿點錢哦~~~” 

集市上 

  “買這個吧,咦,這個也不錯。這個也挺漂亮!怎麼辦呢?全買了吧。”暮卿“專心致志”的挑着衣服和發簪,眼睛不斷的被新鮮事物所吸引。“咦?那不是宇文和丁嵐嗎?宇文!丁嵐!我在這兒!”暮卿使勁的揮手,終於,丁嵐看見她了。“宇文,你看那是誰!”宇文回頭,看見了暮卿那張傾國傾城的臉。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