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晶晶:“嘻嘻,先介紹一下炎傲影的具體資料,大家不會介意吧”) 

  炎傲影 

  男 

  十三歲 

  長相特酷、特帥,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帥哥~ 

  喜歡騎馬,射箭,武術(人家雖然才十三歲,可在武學上卻頗有造詣。) 

  --------------------------Loading--------------------------- 

  “爹,那個叫炎傲影的為什麼會突然來我們家啊?肯定沒什麼好事。”暮卿用一副甜死人不償命的嗓子向上官青堯(暮卿的爸爸)撒嬌。其實她本來不喜歡向別人撒嬌的,可聽這裡的丫鬟說,上官暮卿以前就是可愛又有點野蠻,還時不時會向老爺、夫人和少爺撒點嬌。暮卿也是怕別人起疑心,才會慢慢試着去變得可愛一點。“咳咳,卿兒,你又扯我的鬍子,會痛的。那個,你也還有兩年就要舉行成年禮了,到時候,我們會為你挑選夫婿。傲影人又細心,家世又好,所以......”“所以我要在這段時間跟他好好相處。”暮卿還沒等上官青堯說完,就接上話了,“真是的,這可是在古裝劇中最最經典的對白經典的對白,可不可以換點新鮮的。”暮卿心裡暗自想着。 

  ----------------------------Loading---------------------------- 

  一遍又一遍的想着那個人。“她好美,美得那麼純,那麼真。清澈的眼睛里天真的不含一絲雜質......”她的身影反覆的出現在炎傲影的腦海中,令他心神不定。“不行!怎麼可以?我怎麼可以讓一個女子攪亂我?可,她並不是一般的女子啊。她身上沒有普通女子的媚,僅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對她動心啊。 

  ---------------------------Loading--------------------------- 

  “哥哥,我們去逛街吧。聽說最近來了個耍雜技的,還很不錯呢。娘也好久沒吃桂香閣的點心了,我們去給她賣點兒,好盡孝道啊。”暮卿一邊搖着上官劍淵的胳膊一邊撒嬌。在府中的這些日子,有爹疼娘愛,暮卿也變的超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