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 標籤:越野賽作文 火車之旅作文 幽蘭作文 賽車作文

暑假期間,我和小夥伴們乘坐大巴一路歡笑着衝出正值梅雨季節的南京,快樂地飛馳在滬寧高速上,開始了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

  幽蘭居是座落在滬寧高速線上的一座江南水鄉園林,走進莊園,涼爽的夏風帶着雨後的泥土氣息撲面而至,流水潺潺,游魚群群,岸邊垂柳婆娑起舞,粉紅的鳳凰樹花兒彷彿朵朵雲彩落在枝頭,正向我們招手致意;遠處池塘里成群結對的鴨子,一會兒逐東一會兒追西,濺起層層水花;草地上三五隻山羊,悠閑地嚼着嫩嫩的青草,懶散地踱着方步呢!如果沒有莊園主人閔伯伯的介紹,我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把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幽蘭居和國內首屈一指的專業越野試駕基地聯繫在一起的!

  閔伯伯告訴我們賽車比賽的種類和運動特點,還讓我們跟隨扣人心弦的賽車比賽視頻神遊一回。當我看到:賽車在沙漠上奔馳,又從高空落下;賽車飛躍河流,在空中漂移……那些驚心動魄的場面讓我興奮不已!

  腦海裡面浮出了無數的問號,我憂心忡忡地問閔伯伯:“賽車時速可達180km/h,可是轉彎時會不會翻車呢?賽車手會不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啊?”彷彿一口氣要問無數的問題。

  閔伯伯十分耐心地回答:“賽車的車身結構都是經過專業改裝的,其中的防滾架起到很到的保護作用,另外4點式安全帶對頭頸部都有很好的固定作用。一切都以保證賽車手的生命安全為主。”

  因為連日多雨,莊園里的越野賽車道十分泥濘,為了安全,閔伯伯把賽車體驗放在水泥廣場上進行。50多歲的閔伯伯親自給我們做示範。他黝黑的臉膛,透着對越野賽車事業的執着和智慧,個子不高,動作卻非常輕巧。只見他翻身一躍,跳進駕駛艙,隨後“轟隆隆”一聲巨響,賽車就“嗖”地沒了影子,一眨眼又旋風似地拐着彎呼嘯着回到了原地。在場的各位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我首當其衝地上了一輛越野賽車,專業賽車手替我綁緊了安全帶,“噌”的一下,車子如同光速啟動了。我不清楚有多快,就覺得四周的景物在轉,呼呼的風聲和引擎的轟鳴聲充滿我的耳朵,地面的積水不時被濺起,灑了我一臉;我的心隨着車子的顛簸忽上忽下,當車子在拐角急速轉向時,我整個人都要飛了起來,彷彿要被甩到星球以外。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當離別悄然來到時,我們依依不捨地揮動雙臂向著這個載着越野賽手的夢想的幽蘭居告別,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六年級:茹桐

您正在瀏覽: 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江幽蘭居越野賽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