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野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好隊伍,等着出發!去那裡呢?是去越野比賽呢~比什麼呢?不告訴你們`下面聽我說吧! 

  我們走在鄉村的小街上,心裡有高興有害怕~高興什麼呢?難得的一次比賽是多麼高興呢!害怕的是恐怕取個不好的成績``這樣會很沒面子的~  

  我們走到了比賽的地方`開始要比了`只見裁判拿起手槍,只聽“啪”地一聲巨響,轟動了比賽場地,跑步運動員開始跑了起來。

  領先的是帥林,突然後面的一個同學他叫張岩“靈機一閃”衝到前面。但帥林不服氣也不放棄,也跑快了他迅速跑上去,過了一會兒帥林就超過了張岩,張岩最後還是輸了。 

  帥林贏了,他興奮的拿到了金牌!張岩對帥林說:“下次我一定會贏的,等着瞧吧!”我們為帥林喝彩,同時也為張岩加油。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