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晚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火焰,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幸福在媽媽手上。寒冷的冬天清晨,屋外寒風呼嘯,媽媽披衣起床,把一杯鮮純的牛奶放進爐里。不一會兒,牛奶變得熱騰騰,香氣沁人心脾。媽媽顧不上自己又冷又餓,用她那溫暖的手把一杯濃香的牛奶小心翼翼地遞到我的手上。我大口大口地喝,媽媽的臉出現一絲微笑。而那盛滿幸福從我的舌頭觸到了我的內心,讓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爸爸的眉頭上。溫暖的春天,容易生病,爸爸遞給我一袋普通的板藍根藥劑,我輕聲請求爸幫我沖一下,爸爸仔細地沖好了一杯,我慢慢地喝了一小口,呀,真苦。“爸爸,太苦,我不想喝了”。 而爸爸嚴肅地皺了皺眉頭,“春天最容易生病,快喝下去,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快喝了”。 那一皺眉,一剎那們時間,但是飽含了無聲的父愛。此刻,藥劑似乎變甜了,像果汁一樣甜。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爺爺的臉上。酷熱的夏日,我整天只能待在空調屋裡,既無聊,又煩躁,爺爺見了,很是心疼,就獨自冒着熾熱的太陽到書店裡給我買了幾本故事書。當他回家時,汗水已浸透了衣衫,臉被曬得通紅通紅,額頭上出現豆大的汗珠。輕輕地把書遞給我,我激動不已,從此不再孤單。爺爺臉上也出現了燦爛的笑容,那笑容好像比他自己獲得了新書還高興。 

  幸福在奶奶的脖子上。金秋時節,天氣特別潮濕。奶奶的風濕脊椎痛又犯了,每天只要一活動,就痛的不得了。放學回家,我的肚子太餓,就抓起一個涼包子往嘴裡塞,奶奶見了,連忙奪下。“要吃,也得先熱熱再吃,走,我給你熱去”。 “可奶奶您的病”。 還沒等我話說完,奶奶就已經把煤氣爐打開了。在旁邊等候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奶奶的臉上呈現那痛苦的表情。包子熱好了,我雖然一直在咬,可怎麼也咽不下去,淚水已積滿了我的嗓子眼。 

  講述幸福的《青鳥》曾說過,“幸福就在身邊”。現在,我已經嘗到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個觸動,一種感受,一個素好夷美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