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船 

  ——續寫 

  我和陳明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有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裡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辛辛苦苦做的小木船摔壞了,我一氣之下就與他爭執起來,爭執中他又把我的小木船踩了一腳,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了他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后又狠狠地踩了兩腳,這時我倆的小木船都遍體粼傷了。陳明皺着眉頭,握緊了拳頭朝我的臉上打去,我也不甘落後,因為我媽媽為我報的跆拳道的錢不是白花的,我用在跆拳道里經常訓練的動作三下五除二,就吧陳明打趴下了,我驕傲地說:“跟我斗,沒門!”這時陳明被我激怒了,他起身想還手時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很生氣地說:“住手!你們倆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們去了辦公室,老師了解了事情后便說:“把小木船摔壞了說聲‘對不起’,再重新做一個不就得了,何必要動手呢?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你們哪兒像君子,我看倒像是偽君子,你們一人寫一份檢查回家叫家長簽名,明天給我看。” 

  老師說的我並不服氣,好像什麼都是我的錯。我把整件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都寫的清清楚楚拿給媽媽看。媽媽說:“我覺得你這幾天做一個小木船禮拜六吧小木船送到陳明家去。畢竟陳明不是故意要把你的小木船弄壞的。”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這幾天我都沒有和他講話,他也沒找我去玩,只是他一放學就跑得飛快,我心想:哼!原來你每天下午放學跑得那麼快就是不想看見我,好啊,我也不想看到你!我扭頭朝遠路走。回到家后我把陳明放學回家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叫我繼續做小木船。我有點不想做了,可媽媽說:“萬一陳明每天放學跑得那麼快不是因為不想見你,而是他的媽媽生病了,他爸爸又回來得遲沒有人照顧他的媽媽所以才那麼早回家。我仔細想了想是有點道理,雖然我胡亂猜想他是不想見我才那麼做,但是我還是相信媽媽的話,所以就只好繼續做我的小木船了。 

  到了禮拜六,我吧小木船裝進了盒子里,在路上我和陳明碰面了,我很驚訝他會送小木船給我,同時他也很吃驚我也送了小木船給他。我終於知道了他每天放學並不是不想看到我才跑那麼快,原來他每天早早地回家是想早點做完作業,騰出時間來做小木船。我激動地擁抱了他,我們倆交換了小木船,從此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其實自從我和陳明寫了檢查,我的媽媽就和陳明的媽媽相互交換了意見,決定要重新為對方做一隻小木船。其實媽媽也知道陳明為什麼每天那麼早回家,媽媽只希望我和陳明和好如初,想讓我們有個驚喜! 

  就算兩個好朋友吵了架,大家相互讓讓,退一步海闊天空,何必鬧得打架呢!一對好朋友就算吵架他們還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