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就奪過他的小木船,往地下狠狠地砸了過去,兩艘小木船都在地上“撞開了花”,支離破碎的木頭散落在教室的地上。

  我們一連幾個星期都誰也沒理誰。每當我走向學校時我就感到孤單,因為陳明是我唯一的好朋友。這時候才知道朋友是多麼重要,想起我那時候是太過分了。人家是不小心摔壞的,還那麼埋怨他。我決定向陳明道歉。第二天,我的坐位上有一個小木船,船里還放了小紙條,是陳明寫的。裡面寫着:對不起!我頓時一陣感動,從此我們倆就和好了。

  友誼有時就像這艘小木船一樣,就為了一件小事情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不過,如果你儘力去修補,我相信一定會恢復以前的友誼,如果你放棄了,不去挽回它了,你可能就會喪失一位與你非常要好的朋友。

  六年級:2467361779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