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的砸去,兩艘小木船都在地上開了花。

  這時,班長過來批評了我,我不耐煩的推了她一下,誰知剛好被老師看見了,於是我被揪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還打了電話給家長。我恨起了陳明,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我怒沖沖的來到教室,準備作弄陳明,我拿了一隻醜陋的癩蛤蟆塞到他的衣服里,把他嚇得驚慌失措,可是,他並沒有生氣。

  課間,我又把’’我是傻蛋‘‘的字條偷偷的貼在了他的背後,這讓他出盡了洋相,可是,他沒有生氣,反而開心的說;真漂亮,謝謝你的禮物。’’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轉身連忙離開了!

  放學后,我悄悄的把他的小木船碎片帶回家,慢慢的,細心的,把那碎片一片片粘好。

  中午來到學校,我用雙手捧着歪歪扭扭的小木船,一抬頭看見了陳明也同樣捧着歪歪扭扭的小木船,我們不好意思的相互交換,握手言和了。

  友誼有時就像這艘小木船一樣,就為了一件小事破壞了友情,不過,如果你儘力修補,我相信一定會恢復以前的友誼,如果你不挽回了它了,你可能會喪失一位你最重要的好朋友。

  長汀縣登俊小學六年級:李秋鳳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