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那次危險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那次危險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全,這個詞大家都應該很熟悉,生命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所以我們更應該格外注意安全,我總是記得在出門前媽媽總會囑咐一句“要注意安全!”可是我總是不當回事,是啊!誰又能記得住這一句簡單的話語呢?但是,經過那一次之後,我就一直把安全銘記在心,時刻不忘。

  幾年前,我和媽媽一起去爺爺家,然後弟弟想去外面溜冰,我一聽,便也來了興緻,於是,表姐把她的溜冰鞋借給我穿,就這樣,我和弟弟一起打鬧着出去了,沒過多久,弟弟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斜坡,問我敢不敢溜下去,現在的我是絕對不會下去的,這麼大的斜坡,如果摔倒了,那後果可不堪設想,但是,小時候的我,可沒有想那麼多,連忙說敢,所以,幾乎沒有任何猶豫,我就滑了下去,“啊……”隨後,就是我的一片尖叫,但我並沒有摔跤,反而,腳還很不受控制的滑了幾下,等快要到平地的時候,我竟一個踉蹌的“飛”了出去,重重的摔了下來,腿也磕到了石頭上,那時候,腦子裡是一片空白,把一切的一切都拋之腦後……等我緩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左腿膝蓋下方一直在流血,弟弟也有點害怕,我讓他先回去,千萬什麼都不要講,然後我自己跌跌撞撞的用一隻腳艱難地扶着一路上的東西走了回去,因為不想讓媽媽知道,我只是隨意的清洗了幾下,沒過多久也就不疼了,可是,那個地方,卻一直留有一塊傷疤,它也一直映在了我的心中……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做過什麼我覺得很危險的事情,也是在經歷了這次之後,我彷彿知道了生命的可貴。不要讓你的生命一瞬間喪失在不該失去的地方……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那次危險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那次危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