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危險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危險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火紅的楓樹挺立在道路兩旁,溫暖的陽光順着枝葉間透下來,給灰黑的道路披上了美麗的紅紗。今天是周末!我一下子從床上“溜”起來,打開電視機興緻勃勃的看着。廣告時間,我趴在窗戶上,看着人來人往的街,用手機放着音樂。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手機從未拉上拉鏈的手機袋裡留了出來,順着露台邊往下滑。“啊!不要啊!”我緊張的大叫。手機似乎聽見了禱告,在露台邊停了下來!我鬆了一口氣,可是,這也太旁邊了,怎麼拿呢?“露台”其實是一塊遮陽鐵板而已,旁邊沒護欄,只有角邊微微上翹,底下人根本看不到!樓上那戶人家昨天剛搬走!用鐵棒都拿不到,雖說這塊鐵板可能真的很牢,我以為爬過幾次,可,這,太邊上了啊!我家,四樓!別說手機,人摔下去都會缺胳膊少腿。神吶!

  可是我這拿不到手機,萬一來個電話,一震拿手機就會從四樓掉下去了啊!我定定神,爬上鐵板,輕輕朝手機爬去。人是又分量的,手機開始抖了。我敢不停嗎?手機傳出輕輕的關機聲,沒點了……我想,算了,不拿了!我可不要賠上小命。我正打算朝回走,鐵板卻在我剛轉身的同時傳出了輕輕的,脆脆的——裂縫聲。

  我真的被嚇到了,只好趴在原地,動都不敢動!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要是真斷了,我,手機,一起下去,回來后摔不死,也得成殘疾!如果僥倖在二樓陽台上掛住,也得傷筋動骨幾個月,怎麼辦?

  我離傳呼和手機都有一段距離,被困在了中間,動彈不得。爸媽開店,不到晚上十點不回家。我哪能幹等到那個時候,就算我有耐心等,“陽台”可不一定啊!我記得冷汗直冒。更何況我恐高,不敢往下看!喊了也沒用,沒人聽得見點力氣吧!我記得快哭了!鐵板有一次發出了斷裂聲,似乎在向我下最後通告。也就是在下通告的同時,手機掉下去了,我家的門也開了。

  姐姐走了進來,我見到我的救命恩人了,拚命喊!姐姐看到我趴在鐵板上哭,嚇得魂不附體!找來鐵棒,叫我拉着那頭,硬把我拉了回去!

  天啊!我的救了!儘管手機還是沒救回來!

  我又哭又笑的講了經過,姐姐嚇壞了,我更是一衣服都濕透了,當然,是被汗浸濕的!

  這一天我回來后,忽然發現天空是那麼藍,景色是那麼美!我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啊!

  天邊留着絢爛的晚霞,鳥兒正發出婉轉的叫聲!似乎也在為我高興……

  衣錦小學六年級:張欣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危險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危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