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的危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的危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的危險

科培教育戴尚樺

星期六,我的爸爸已經有了許多許多的錢了。我對爸爸說:“鬧爸,能不能幫我買一雙新滑板呢?”我的爸爸搖了搖頭說:“你不是還有一個滑板嗎?怎麼又要買一個?”

 我一氣之下,就“殺”出了家門。騎着自行車閑跑時,一位叔叔突然竄出來,給我一塊巧克力,我心想:“咦?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呢?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於是我便一口吃下了巧克力。

那位叔叔微笑地對我說:“你怎麼啦?”

我生氣地說:“老爸有了那麼多錢,連個滑板都不跟我買!”

叔叔說:“你到我朋友店裡免費送你一個滑板。”

“太好了!”我高興地一蹦三丈高。

到了店裡叔叔對我說:“那是我朋友,我和 他說話去,你去選板子!”我點點頭。

突然,我隱約聽到他們以我換錢,我嚇得膽戰心驚,便來到警察局,告了他們。

呼,這事真危險!

評語:真是一次驚險的經歷,爸爸的乖兒子被別人騙走了可怎麼辦啊!加油吧!寫出更漂亮的文章來。

您正在瀏覽: 那天的危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