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2”讓人忘不了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讓人忘不了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512四川大地震是一個人們心中非常恐怖的事情,讓人門非常的難忘。三十多米高的高樓就在那一刻像一塊豆腐一樣的到塌了。啊!中國,一定要站起來!這一聲聲像親人們的呼喚,在天空中回蕩着,回蕩着。無數的人們就在為這一刻流下了熱淚,每一滴熱淚就像一種安慰,在安慰着四川災區的人們,對他們說:“不要哭,總有一天會有一個更美好的家園。

  四川大地震有許多的抗震英雄。我們都知道有一個小抗震英雄叫“可樂男孩”當他被消防叔叔救出來時,他對消防叔叔說:“我要喝可樂”叔叔說:“有”要冰鎮的,也有,他笑了。他的微笑就想送給消防叔叔的一朵鮮花,甜蜜着消防叔叔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給四川加油,給中國加油!

   高密市東關小學4年級 滕延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5.12”讓人忘不了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讓人忘不了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