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的那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的那句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也忘不了的那句話

  人生中,有很多的人對我說了無數的話,但印象都不深。但是有一句話,我一直都忘不了。

   還記得那次軍訓嗎?沒錯,就是有野外生存訓練的那一次。我問什麼很多作文的素材從那次軍訓選呢?因為那次軍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好了,廢話少說,馬上進入正題吧------

   野外生存訓練后,我們又開始了另一個大型的軍事訓練-----野外訓練。由我們狙擊一營的小狙擊收們和步兵一營的小步兵們與狙擊二營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坦克一營的小坦克們的對戰。我們狙一營共50人,共分為5個小組,我是一小隊隊長,手下有9個人。這次訓練共三天。可我們很不幸,第一天就連人帶槍被抓了。之後,我們想方設法逃出去,可都失敗了,機會終於來了。我們副隊長發現,關我們的地方的窗子都沒有關!由於窗口有些小,我又是裡面最小的一個,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要求我出去就大家,可我當時才9歲,所以不免有點害怕。這時比我大兩歲的副隊長王剛歸我說:“不用怕,沒關係,你要相信自己!”,一句話鼓勵了我,在同伴的幫助下,我逃了出來,把大部隊找來,把同伴們都營救了出來。

   “不用怕,沒關係,你要詳細自己!”一句普通的話,讓我找到了自信,讓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的那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