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但是危險也越來越多了,只不過你自己還沒有察覺而已。

  有一天,我在家倚窗眺望:遠處公路上人來車往,處處都存在着危險。一輛自行車快速從對面駛過。後面一輛摩托車從後面呼嘯着超過前面的自行車,疾駛而去。只有幾個厘米之差,太驚心動魄了。我看了心驚肉跳,趕緊閉住了雙眼。過了一會兒,我才睜開雙眼。這時我又看到了驚險的一幕。有兩輛摩托車相對而行,而且好象在一條直線上。他們都在中間的分道線上。只有十多米了,還是在飛速前進,而且都沒有改變方向。啊,怎麼辦?我想長出翅膀飛過去把他們分開,可是來不及了......只見兩輛摩托車在即將相撞的瞬間,各自向自己一方偏了一下。好,兩輛摩托車擦邊而過,沒有釀成事故。危險真是無處不在!

  “喂,小孩別撲在窗口看了,這樣太危險了!”有人在大聲叫。我低頭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叔叔在對我說。這時,我才發現自己也處在危險中了。我自己經常這樣看遠處的,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經常處在危險之中呀!我馬上離開窗口退到後面去眺望。

  哎,危險真是處處都存在,無處不在呀。朋友,我要提醒你:“危險天天都在你身邊,一不小心就會受到傷害。要小心,別大意!”

您正在瀏覽: 危險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