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危險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 

  危險,總是在我們的身邊徘徊,就看你怎麼保護好自己。 

  如今,多少人因為意外而死亡,殘疾。就是因為這樣,他們葬送了自己,淹沒了自己的前途。 

  危險,我們要時刻小心它的來臨,要謹慎行事。危險的事情不要去做,要保護好自己,因為,這很有可能是自己沉浸在危險之中。我們身邊,有許多的危險,一旦碰上,要小心的面對它,不要逞強,逞英雄,這很可能會自己殺了自己。在人們面前,大人要帶好一個頭,告誡大家不要去做危險的事情,很有可能,因為大人沒有以身作則,沒有管好小孩子,自己的孩子就會發生意外和事故。 

  當今,為什麼這麼多小孩因為意外而死亡,因為他們貪玩,我不是說小孩不能玩,只是,要正確的玩,安全的玩,危險的玩法不要去做,不要在別人面前為了面子去賭上自己的性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珍惜他,不要隨便拿他當賭注,畢竟,這是你自己的生命。只要你覺得你正確,你可以去做,因為這是你自己的生命,你有權利自己控制它。 

  我們身邊無時無刻有着危險,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小心行事,要不,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危險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