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驚險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驚險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媽媽答應帶我去烈士公園玩。到了那裡,放眼望去,哇塞!裡面的遊樂設施真是應有盡有,讓人看着都覺得眼花。

  第一項當然是玩我最喜歡的蹦蹦床了,一上一下的,不一會兒就蹦累了。喝過水后,就直奔下一個遊樂設施——激流勇進。光聽這名字都全身發抖,迫不及待地想去試一試。“坐好!繫上安全帶!準備出發了!”工作人員嚴肅地講道。我就等開始的鈴聲了,“嘟”出發!浮艇在緩慢的行駛,上坡的那種“咔咔咔”的聲音讓我心裡又增添了三分緊張感。我還沒反應過來,突然一下浮艇急速下滑。心想:完了!完了!這回非淋個落湯雞不可。“撲通”一聲,因為氣壓的原因,讓水都濺了上來,而那些水又正好濺到了我的身上。我回頭看了老媽一眼,她還在那偷笑呢!她這會兒心裡肯定在想:幸好我沒坐。

  一上岸我就抱怨道:“真是的,早知道就不坐了,弄的我一身都濕透了,難受死了!”就要去最後一個地方了,噹噹噹噹——鬼屋!買完門票,我剛準備走進去,突然猶豫了一下,猶豫什麼呢?我開始給自己加油鼓勁:鍾林江,不要怕,你是最棒的!我走了進去,裡面不斷有冷氣吹向我,在濕衣服的襯托下讓我倍感寒冷,恐怖氣氛也增添了許多。一個白色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什麼?啊!我嚇得大聲叫,扭頭就往回跑,跑出來后,累的我只喘氣。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現在再想一想,那真是一次驚險的經歷啊!

  六年級:鍾林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驚險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驚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