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七 標籤:延續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飄洋過海的明信片

  我每天依舊上學、放學,卻無時無刻不在想着夏候風,他的笑,他的模樣。

  生活彷彿少了什麼,少了他對我的問候,少了他陪我拉琴,少了一個陽光男孩、憂鬱王子般的同桌。他那課桌下的紙屑是我清理的,那椅子的塵埃是我掃去的,想象着他在美國的生活,彷彿他在我身邊。

  每天我都會打開那個掛在門口的粉紅色信箱,查看裡面是否有信件。還記得那是我和夏候風一起做的,他說過會寄信跟我聯繫。粉紅色基調,外層被花圈包圍着。

  這天,我又習慣性地用那反刻着我和夏候風名字的心形鑰匙打開郵箱,我驚喜地發現裡面躺自一張明信片,我預感是他寄來的。果然,我取出一看,是從美國寄來。

  我邊看邊走進自己的房間:

冷月:

  最近還好嗎?有沒有想我

  我一切都好!勿擔心,我馬上要正式入學了,是紐約一所頗為有名的中學,我正

  在籌備英語考級!你也畢業了,要報考哪個學校,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注意身體!

  勿忘我!

  夏侯風 *年*月*日

  推開窗戶,甜甜地依偎在窗檯,那夕陽的餘暉灑在我幸福靦腆的臉上,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