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梅林香雪思情痛

  主頁誕生的幾天,我天天去看,拚命地更新和添加內容,可主頁上的計數器卻總顯示着0人。

  今天,是爸爸的葬禮。清晨,媽媽便披着白紗和親戚朋友們一起出去了,這是一個隆重的葬禮,我沒有去,也不想去,我不想見到那個令人痛心的場面。

  冥冥中有一隻手,牽引我來到郊區的那片梅林,那血色的芳香總讓我浮想翩翩,一陣寒意襲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痛。

  在這梅花飛舞,寒意襲人的季節,我拉起了小提琴。在這梅花樹下,悠揚而又凄情的琴聲傳得很遠很遠,動人心弦,使人牽腸掛肚。我拉得很動情,將我那一肚子苦水都傾訴出來。我思憶着以的歲月有,彷彿時光開始倒流,那些純金年貨在我腦海里一一浮現。

  那天,我一直在樹下拉小提琴,哭腫了雙眼。我的心已經承受不了這種打擊了,為何上帝要對我如此不公……

  傍晚,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別墅,儘管今天心情失落,但我還是打開筆記本電腦,登陸了我的網站,竟然有人留言,我稍稍得到了一絲安慰。他叫“憂傷的風”,“野玫瑰,你的童年飽嘗辛酸,受盡欺負。但過早地經歷到坎坷和磨難,學到的更多是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的精神,是面對生活的信心和勇氣,加油!你會堅強的!”

  我的信心受到鼓舞,又發了一篇日誌“梅林香雪孤獨心”。

  “今天是爸爸的葬禮——一個隆重的葬禮。然而,我並沒有參加,我擔心我那脆弱的心靈會承受不了。一隻無形的手把我帶到了那片梅林。在梅花樹下,我拉起了小提琴,那扣人心弦的琴聲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彷彿時常倒轉,那些已成過往的回憶,在我的眼中出現。我通過琴聲將我那一肚子苦水吐出來。在這梅林香雪的冬季,我突然發覺我的心是那樣孤單與無助……”

  這時,我才發現,寫網絡日誌是我傾吐苦衷的最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