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笑容延續生命(五) 標籤: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也許是一些好惹是生非的傢伙打聽到了一些風言風語,無端造謠,班裡竟然傳起了我們的流言.說夏侯風那麼關心我,是我的“護花使者”,我們是不是……

  結果下課時我的課桌里總會出現一大堆“留言”,大多是攻擊我們的,我的心裡委屈、傷心、無奈。

  我們之間的流言仍然在班上流傳。流言實在太可怕。

  涉及我的,56雙眼睛總會齊刷刷射向夏侯風;涉及他的,大家又會不約而同地望着我。我們在一起,就會有人在空氣中交流眼色,露出一副意味深長的表情,彷彿我是他們眼中的異類。

  這天,夏侯風到我這邊來收作業,許多獵奇的目光聚集在我們身上。“公主幫”的頭頭夢離月打趣說:“瘸女攀上帥哥,可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

  我忍無可忍,拄着拐杖一顛一顛地衝出教室,夏侯風狠狠地瞪了夢離月一眼:“你別欺人太甚!”“喲!狗逼急了也會跳牆!”

  我撐着拐杖走到操場,早已筋疲力盡,摔到在地上。我嗚咽着,為什麼命運要奪走我的雙腿,又要讓我遇見他,難道這是命中注定嗎?

  夏侯風追了過來。我突然狠狠地質問他:“你關心我,他們吃哪門子醋?!”繼而又癱下來,無力地哭泣:“我們又沒錯,為什麼要向那些無端造謠中傷別人的人屈服!”

  “對!我們沒有錯!錯的是他們!是那些傳播流言、心態不正的人!周末,我們去一家陶吧散散心,是一個叫查理的英國老爺爺開的!我聽說不錯,還可以練習英語口語,可我從沒去過!”

  “嗯!”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