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典雅的陶藝

  周末,我如約讓女傭推着我的輪椅帶我去那家陶吧,夏侯風在那兒等我了,我讓女傭先回去,便和夏侯風一起進了這家古色古香的陶吧。

  胖胖的老爺爺把我們迎了進去,他的樣子慈祥的就向自家的爺爺。他就是這家陶吧的老闆查理,一卷鬢髮梳理得整整齊齊,一副大得驚人的老花鏡後面隱藏着善意的微笑,布滿道道皺紋的臉看不出他到底有多老。

  我們被安排在一張雅緻的小桌。小圓桌上鋪着蘇格蘭方格的淡藍色桌布,桌上的水晶玻璃瓶里插着一束嬌嫩欲滴的粉紅色玫瑰。

  我們本來就到是這裡來學習陶藝的,我們來到操作台,爺爺一邊教我們捏制陶瓷,一邊教我們一口純正的英語。

  當大廳中央那個古老的英式大鐘敲了七下時,陶吧里熱鬧起來,顧客不斷走進來——茶餘飯後,到陶吧學陶藝是一件恬淡閑適的快事。

  我們起身同老人擁抱告別,夏侯風將我送到家門口,便消失在月明星稀的夜幕中。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