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四 標籤: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特大新聞:獅子座流星雨

  一踏進教室,氣氛不對!高漲、歡快,充滿喜悅。

  夏候風迎上來,用激動的語氣說:“冷月!知道嗎?續五百年前,獅子座流星雨今晚再次光臨地球!”

  “嗯!”

  哦!原來是這件事,昨天我聽說了,還在新浪網點播觀看了五百年前那次流星雨壯觀的場面,我還在網頁上貼了一些有關資料。真不知道,今晚如何,我充滿了憧憬和期冀。

  大家議論紛紛,語氣中充滿興奮,誰不想一睹流星雨的風采。於是“你知道嗎?今晚獅子座流星雨光臨地球”成了大家之間見面的口頭語,見誰來一句。

  放學后,我興沖沖地對夏候風說:“今晚到我家花園裡看流星雨吧!”

  忘了說了,自我重新找回生活的信心,我就從海邊別墅搬回了家裡。

  “……”夏候風似乎有心事,又不願我失望:“行!我得回家跟我爸說一聲”。

  晚上,夏候風真的來了,他肩上扛着一架攝像機:“咱們今晚要反那美麗的星空拍來!”他爸爸是個流浪攝影師,上次他去南非拍回來的照片是沒得說不得了,彷彿身臨其境,這攝像機應該是他爸爸的,夏候風受了有少熏陶,技術肯定沒得講。

  夏候風將他的攝像機架在草坪上,漫不經心地擺弄着,順口說:“冷月!下星期,我要隨爸爸去美國紐約了!”

  “哦!”;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笑容延續生命;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