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笑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笑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容微微展現 

  那一次去恐龍館,我們由一位身材矮小的導遊阿姨帶領。當同學們正忙於整理書包,都沒理睬她,只有我無意中看了她一眼。她當時低着頭,長長的黑髮垂下來,看下去很美。但是最美的還是她的酒窩,還有那好似彎彎月牙的嘴巴。我離她很遠,看不清她的樣子,但是她笑容微微展現的時候我覺得她更美。 

  笑容沖我展現 

  她給我們講解時,我又看了她一眼,讓我驚訝的是她的左眼下有一塊明顯的、濃濃的大黑斑!我們的目光對在了一起,她也察覺到了我正在注視着她的黑斑,然而她還是微笑着,並且甜甜地沖我一笑!我的心砰砰跳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笑容沖她展現 

  我們臨走時,依然沒人理睬她,還是只有我有意地看了她一眼。她正拿着一隻小鏡子,沖它不停地笑。我一直看着她,她卻一直看着鏡子。終於她轉過身來深鞠一躬:“歡迎下次光臨!”我沖她笑了,也是甜甜的笑容。她還我一笑,那笑容似寒冬里的暖陽,融化了冬天的冰雪;那笑容似一陣輕柔的春風,吹拂我的心田;那笑容似午後的咖啡,滋潤了我的心靈 ……就因為我向她回報了我的微笑,所以她有展現了最美的微笑。 

  笑容永存心中 

  我從此無法忘記那一笑。那陽光般的笑容,掩蓋了她的缺陷,讓我真正懂得了“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卻可以展現笑容。”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笑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