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魂 

  --觀看《衝出亞馬遜》有感 

  每次觀看電影《衝出亞馬遜》,我的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既為中華有這麼優秀的軍人而感到驕傲,又為他們有種鋼鐵意志而自豪。 

  這部電影在現了1999年,講述了我國的特種兵--中尉王輝 和戰士胡小龍,在美洲亞馬遜流域的“獵人學校”進行“魔鬼訓練”的故事。 

  他們站勝了一個又一個國家的學員。到了最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中國的國旗永遠飄揚在美洲亞馬遜流域的“獵人學校”。 

  這部電影塑造了兩個有血有肉,有個性的人物,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在這裡,我們倆就是中國,既然來了就不要後悔。”這句話讓我感到了中國人的剛強,勇敢,超人般的意志。 

  震撼我心靈的場面是:在一次實彈演習中,“敵人”把王輝他們抓住了,逼他們說出誰是指揮官。王輝毅然咬定自己是指揮官,還把“敵人”踢得落花流水。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這種事。比如說:一個小男孩堆小橋不行,決心長大后建一座堅固的橋。他的決心多麼大呀! 

  是啊!作為一個中國人,炎黃子孫的後代,我們一定要堅強堅強再堅強,一定要讓世人記住:一個中國人是一條龍,而十個中國人更是一群龍。

您正在瀏覽: 中華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