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過身的笑容,那叫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過身的笑容,那叫憂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與憂傷之間的距離,不是蒼天與大地之間的十萬八千里,也不是歷史和現實之間的上下五千年,而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題記 

  像燦爛的冬日裡有刺骨的寒氣,像灼熱的夏天裡有涼爽的晚風,誰的笑容里掩藏着淡淡的憂傷?那不是抱着雙臂埋頭哭泣,也不是獨自一個人的沉默,它是人類孤獨的情感,流淌在黑夜面對的天空里,也融化在繁忙中無意停留的片刻。 

  生活也許從來不按照每個人夢想的軌道航行,所以我們刻意地讓豐富的生活艱難地擠進窄小的夢想軌道。可是,在這個過程中,誰又會想讓自己無辜的生活受傷呢?那淡淡的憂傷就在這不經意間爬上心頭,輕輕地,柔柔地,在火熱的心房裡吹進一股冷冷的風。於是,美麗的笑容背後總有一縷淡淡的憂傷。 

  笑容和憂傷在生命的長河裡不斷綿延,成為永恆的風景。笑容里的憂傷展現了人類的不屈不撓、樂觀向上,是人類最真實、最美麗的情感。然而,笑容的憂傷,何嘗不是憂傷里的笑容呢? 

  當你抬起頭,明媚的陽光灑滿你的臉龐,絲絲溫暖如春天草地里迷人的芬芳一般,沁入你的心脾,在你的心中蕩漾開來;當你抬起頭,愜意的和風拂過你的臉龐,縷縷清新如同清晨光碟里優美的旋律一般,和着你的心聲,在醇香的暖陽中陶醉;當你抬起頭,真摯的親友永遠在你的身邊,為你加油打氣。 

  勇敢的你抬起頭,不管笑容里的憂傷,還是憂傷的笑容,都將蛻變成一個美麗的笑容,盛開在你的臉龐上,綻放在你的心中。因為,憂傷只不過是轉過身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轉過身的笑容,那叫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過身的笑容,那叫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