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紛紛戰火,打不盡中國人的昂揚鬥志,滾滾硝煙,燒不完中國人的不屈精神。前輩們,你們用生命鑄就了我們的幸福,朋友們,我們要用青春建設祖國的未來! 

中華魂,這剛毅的名字,瀰漫在每一個季節,中華魂,這剛毅的名字,蕩漾在華夏兒女的心裡。 

中華魂是中國的核心,他書寫了中國人在五千年中為了追求和平美好而做的努力;中華魂是中國的象徵,他是中國這個泱泱大國五千年的標誌。 

想當年,狼牙山五壯士英勇跳崖之時,喚醒了多少中國人的信念。同學們,我們還能無動於衷嗎?我們能讓英雄的鮮血白流嗎?我們能讓閃着寒光的刺刀再次刺向中國人嗎?不,決不!血,淚,仇,我們記住了,永遠永遠的記住了。讓我們化作冬雨,將祖國的恥辱洗凈,讓我們化作精衛,將洶湧的大海填平…… 

魯迅先生窮其一生智慧“我以我血薦軒轅”喚醒了刀俎上的中國人;我們的前輩樹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志向,以天下安危為己任,浴血奮鬥無數次,終於建立了中國。作為新時代的少先隊員,我們怎麼能放任自流呢?否則,枉為炎黃子孫! 

“眷眷赤子情,浩浩中國魂。”同學們,請珍惜我們花朵般的年齡,用實際行動再現中華之魂!

您正在瀏覽: 中華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