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黃岡智能教育培訓中心

  何偉樂

  “同學們,下課休息一下。”老師剛說出口,教室就“亂”成一團:有的在玩“卡片救人”;有的在猜謎語;有的在下象棋…… ,當然,我也耐不住寂寞,“率領”着一群兵乒球迷衝進了活動室。

  我們從活動室借來兵乒球拍,拉上球網,分好隊員,做好一切開賽的準備事宜,一場別開生面的兵乒球賽正式拉開了帷幕。

  我的對手是打球很“菜”的楊文軒同學,跟他打,根本就是小菜一碟——贏定了。

  首先,由我發球,我用直板發了一個“定時炸彈”給楊文軒,沒想到他並不怕,反而將這份“禮物”還給了我。正當我準備攔接他的“回禮”時,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陳樂基。只見他猛的向兵乒球桌這邊衝過來,為保安全,我放棄了接對方的”回禮”,沒辦法這一回合,只好讓對方撿了個便宜,我輸了。

  我想:雖然第一回合輸了,但有句俗話說得好:“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后兩回合贏了他不就可以了。正當我這樣想着的時候,對方大聲的喊着:“快放馬過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聽了這句話后,心裡很不服氣,但我知道,反駁不如行動。我強壓着性子忍了。

  第二回合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拿出了我的獨門絕技——“旋風球”。這種球的殺傷力很強,接的時候既要把握好方向,還要把握好接球時的力度。方向把握不好球就會往球桌的兩邊跑,力量大了,球就會飛出桌外。我想,這回他死定了吧。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把這球還接了過來,而且落到了我的“死角”——左邊的白線處,我反手一接,球“飛”啦!在場的朋友都歡呼起來:“好球”,“2:0”,“你好菜啊”,……

  “2:0”,我感覺有點不正常,心想:原來他打球不是很“菜”的嗎,怎麼我現在發給他的球他都能接過來,而且都還很“旋”呢,怎麼搞的,怎麼搞的……我變得緊張了起來,雙手都冒出汗來了。

  第三回合由對方發球,這次他發了一個“下旋球”過來,我緊握着拍子,側板一擋,球回去了,而他也不甘示弱,一個快球打過來,我又給擋回去了,誰知,他氣勢更猛了,一個暴扣,我沒接住,這一回合又輸了。“3:0”就這樣3:0輸給了對手,一下子在場的同學們都大聲的喊起來“3:0……”

  ……

  上課鈴響了,短短的課間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但通過這十分鐘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輕敵。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