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一窩蜂似的飛出教室。在校園裡玩起了自己喜歡的活動。 

  瞧,校園裡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投沙包……真是應有盡有。看那幾個踢毽子的女同學,一個個輕快的跳動着,把五顏六色的毽子踢得上下飛舞,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頑皮的孫悟空在翻跟頭。 

 “一二三四 …… ”校園裡,許多同學在跳繩,他們有單人跳的,有雙人跳的,又倒着跳的,還有串花跳的,跳繩在同學們手中“嗖嗖”的轉,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不認真數,一定數不對。 

  在校園裡玩得最多的是投沙包了,遊戲規則是:這是一個多人遊戲(最少三人)用剪刀,石頭,布決定兩個人從兩邊,剩下的在中間,然後兩邊的同學用沙包投中間的同學,如果站在中間的同學被投中,那就下場,要是接住沙包,可以給下場的同學一次上場的機會,也可以自己留着,為自己創造在場的機會。遊戲開始了,我幸運的加入了中間的行列,等待着好球。只見兩邊的同學虎視眈眈,手裡緊緊抓住沙包,然後用力投向我們,沙包就像流星一樣向我飛來,我頓時手忙腳亂,挪動着我胖胖的身體心想:“完了,這回我要下場了。”正在這緊要關頭,我的隊友跑了過來,打算接住,可是被打中了,替我犧牲了一次,只好下場了,啊,好險啊…… 

 “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停止了活動,依依不捨的近了教室,迎接新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