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很簡單,學校,家裡,兩點一線,十分乏味。但課間十分鐘卻多姿多彩。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的稚氣立刻湧上心頭,完全心不在焉。若老師非要拖幾分鐘課,那麼無疑是徒勞的。“一下課心就飛到教室外面了,屁股就坐不住了,千言萬語在嘴邊,還都是些有的沒的的話……”老師經常用這些話語諷刺我們樂此不疲。若哪位老師從來不拖課,反而提前下課,不用多長時間,我們在上他(她)的課時一定十分活躍,事半功倍嘛。若哪位老師上課風趣幽默,下課後,這必然成為焦點,大家都會眉飛色舞的高聲議論。

  追追打打的確很幼稚,但這只是個別同學的陋習。初一了,我們也懂事了。課間十分鐘雖然短暫,卻也能做許多事,例如調節視疲勞,討論難題,課間閱讀,以及預習課文預習等。所以,我希望老師們能體諒我們,勞逸節合才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課間十分鐘的休息就像我們在無垠的沙漠中看到海市蜃樓的心靈安慰,就像是找到一方綠洲的身體調節。這就是為什麼同學們期待下課的原因。

  四年級:蔣依芸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