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剛剛敲響,我們就像箭一樣衝出了教室,奔向大操場。

  大操場可熱鬧啦,有的打球;有的跳繩;有的玩單杠……。而我呢?我和幾個同學在玩狼捉羊的遊戲。董琪扮演狼,我、曲嘉怡、馮琳、田琦則是狼夢想的“美餐”。遊戲開始了,董琪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像稻草人一樣。奇怪,她幹嘛呢?我跑過去剛想摸摸她,說時遲那時快,董琪給我來了一個突然“襲擊”伸手想抓我,嚇得我趕緊屈身、低頭,扭身逃脫了。她看沒抓到我,轉身撲向曲嘉怡,曲嘉怡見勢不妙,一溜煙跑了很遠。……正玩得高興,可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不情願地做了做鬼臉回了教室。

  濟南市花園第二小學二年級:楊雅婷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