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花”來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來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班花”來拉! 標籤:班花作文

 

  她,相貌普通,甚至有些略帶着傻氣;她,身材很胖,簡直好似一個小皮球;她,成績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只不過是倒數)。這樣的人會成為班花嗎?她真的是班花?誰都不會相信,可是大家都不會相信,可是至少在我們女生的眼裡,她就是一個班花,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往下繼續看看吧! 

  ——題記 

  我要說的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天中午。 

  今天中午,老師給了我們一些休息時間,我和幾個女同學,見天氣晴朗(我們這裡很久沒有出太陽了哦),於是就準備出去,在外面的走廊上玩一玩。來到走廊上,一個人也沒有,於是我們便玩起了遊戲來。玩了一會兒,可是這個時候來了好些我們班的男同學,他們想霸佔我們女同學的地方,自己玩。我們和他們吵了幾句,可是他們依舊不願意離開。正在這時候,站在我旁邊的琪對我說:“嫣兒,我們把潔找來吧!那群男生見到她,肯定會馬上逃走的。”“嘻嘻~~真有你的,她好像就在教室里,我們趕快去找她吧!”我看着琪高興的說。我們來到教室,剛好看到了潔,把事情告訴了她,她也很願意幫我們,於是我們帶她來到了走廊,然後大聲叫了一聲:“班花來拉!”潔朝男生們走了過去,男生們一見到她,先是都做出嘔吐的樣子,然後馬上像丟了魂似的逃走了。最後還剩愷在那裡看風景,他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潔走了過去拍拍愷的肩膀,愷轉過頭來,看是潔,尖叫了一聲,逃走了,這時候琳對逃走的男生大叫:“潔可是班花涅,你們怎麼見到她卻都跑了!”大家都笑了起來,說以後遇到什麼事,對付男生,再也不需要用武力,只要有潔就可以拉。 

  這就是我們女生眼裡的一個班花,一個男生怕,女生愛的班花,怎麼樣,不錯吧?

   

  呵呵,這件事有趣嗎?想知道別的關於潔的事嗎?支持我吧!下次再告訴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班花”來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來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