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同桌風波(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同桌風波(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班花-----同桌風波(三) 標籤:班花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開學快一周了,我和同學也漸漸的熟悉起來了,特別是我的同桌。為什麼呢,想知道?接着往下看嘛! 

  我這人,挺皮的,老喜歡和同桌打打鬧鬧的。就拿上課來說吧。有一次老師在上課,我覺得沒意思,就想了一個鬼主意:“用腳多碰我的同桌几下,他肯定會還腳的!嘿嘿,這樣打來打去,上課肯定不會無聊的!” 

  主意已定,開始行動。我故意重重的碰了我同桌的腳,他問(問的聲音幾乎只有蚊子那麼小,要是聽力不好的人肯定聽不到他在講話):“幹什麼?”“沒什麼,不小心碰到的。”他不在意,又繼續聽老師講課了。哎,真佩服他,老師講的課那麼枯燥無味,他還可以聽得津津有味,真是無藥可救啊,哎~~~~~ 

  見他沒什麼反應,我又碰了他一下,“你又幹嘛?”“沒什麼。”“是嗎?”他半信半疑,凝視了我2秒鐘,又繼續聽老師的課了。 

  哈哈,他快要生氣咯,快要還腳咯,有好戲看啦!加油!嘿嘿,就不信你這下還不還教! 

  於是,再碰他一下,不出我所料,真的生氣了,我還看見他的頭上還有一團火在燃燒呢!他還腳啦,哈哈,真高興,有人陪我玩咯!我和他就這樣一人踢對方一腳,直到下課還在踢,沒辦法,我只得逃離暴力現場了。想不到那個娘娘腔居然還會罵人:“BT(變態),無緣無故踢人家,幸好我沒被你非禮,不然,要你以身相許!“就你那樣,白白送給我都不要,還以身相許咧,做白日夢去吧你!哼,看在你妹妹的份上(她的妹妹是我的朋友),不和你這個娘娘腔計較!”“你這個臭香蕉,誰要和你計較啊!”“你!!!!!”我氣得火只往頭頂上冒,“忍住,忍住,不能在同學們面前跟他計較,這樣有損我的形象!哼,有空再找你算賬!”想完,用手很瀟洒的把眼前的劉海弄到一旁,大搖大擺走出教室找同學玩去了。 

  “哎,文傑,你最近有聽見你們班的班花的緋聞嗎?” 

  “沒有啊。” 

  “哎,真是對社會的消息莫不關心啊!聽說,二班有好多男生暗戀江夢婷呢!有的人還給江夢婷寫情書,有個人N傻,居然把情書寄到老師那邊去了.........哈哈,笑死我了,說不下去了......”看你,用的着嗎,笑得這麼狼狽,一點淑女的樣子都沒有...... 

  “是嗎?我怎麼不知道啊,那我們一班的男生有暗戀麻花嗎?” 

  “你當然不知道,你對這種八卦的東西才懶得去調查。你們一班的男生有1,2個人暗戀她,反正沒二班多就對了!” 

  “哦,那就好。” 

  “什麼叫做那就好啊,噢,你是不是.......吃醋啦!哈哈!!” 

  “沒有的事,別瞎猜了!我現在還沒有喜歡的人呢!我只是慶幸我們一班的男生,不象二班的男生才幾歲,就開始早戀,不對,應該是單戀!哎,還學會寫情書了,長大以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說完,我就搖頭喪氣的走開了。這時,正好上課的鈴聲響了,聽起來是那麼的悅耳,舒服......

您正在瀏覽: 班花-----同桌風波(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同桌風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