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花 標籤:班花作文

  我們班有一位班花。你可能問:“是哪個漂亮的MM?”錯,大錯特錯!其實,這位班花是個男孩子。

  什麼?什麼?男孩子也能當班花?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班花的名字叫小強。他長得眉清目秀,“亭亭玉立”,皮膚白白的,滑滑的,簡直就是女子錯投男兒胎。長成那樣不是他的錯,這還不算什麼,最要命的是他用肉麻的聲音、女性化的手勢,對某一個同學說:“嗨,你看我漂亮嗎?”真比讓人嘔吐三天三夜還難受。

  那一次,上課鈴響了一遍,小強才慢悠悠地走進來。只見他一手叉着腰,一手撥撥前額的頭髮,擺出一個模特兒的Pose,扭扭捏捏地說:“大家好。”正在這時,老師進來了,接口說道:“大家都好,只有你不好,下課到辦公室走一趟。”同學們笑得腸子都大結了。

  在我們分班之前,老師說:“大家還有什麼心愿還沒到成,就說出來吧!”話音剛落,小強就用嬌滴滴的聲音說:“大家封我為班花,好嗎?”同學們聽了不約而同地喊:“班花小強!”隨後,便是哄堂大笑。

  希望小強越長越美,分班后能當是級花!

您正在瀏覽: 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