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花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能想到,在開學考試后,我竟然又換了一次同桌,這次我的同桌竟然變成了我們的班花。對於這個同桌,我可真是受寵若驚啊。估計下了課,我的座位要被男生們圍起來了。

  下課後,班花同桌叫着她的閨蜜林可欣去了廁所。通過這段日子的觀察我發現班花同桌一下課就往廁所跑,快上課才回來。幾個和班花要好的男生擠到了我這兒,還有幾個與我處的好的男生也擠了過來,紛紛叫着給留個位置。

  “你們要問什麼?問吧。”我一副無奈的樣子,自從換了班花同桌,我一直這樣被人圍起來,可真是託了班花同桌的福了啊。“那個,小白,我想知道,馮安安(班花)上課笑的一下是對誰笑的?”我的死黨第一個問道,“這個啊!”我想了想,“是對林可欣笑的,她們在傳紙條,你不知道?”真是瘋了,班花的微笑這麼吸引人啊,我心裡有些小小的羨慕,不愧是班花啊。

  “傳紙條?寫的什麼?”班裡最調皮同時也是學習最好的男生問道。我露出警備的目光,“寫的什麼要告訴你嗎?”我冷哼道,這個傢伙平常最不把我放在眼裡了,“你告訴我嘛!”他開始求情,看着他那副扭扭捏捏的樣子,我心軟了,“其實也沒什麼,她們兩個約好下課一起去廁所而已。”

  “啊!”男生們大叫,“這麼無聊。”“你沒騙我們吧?”死黨第一個問,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女生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連上廁所也要一起去。”

  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班花和她的閨蜜姍姍來遲,踏着上課鈴進入教室,男生趕緊散開做回自己的座位。

  我偷瞄着班花同桌,她對我嫣然一笑道:“謝謝你啊,小白,幫我解決這些麻煩,不然那些討厭的人就要跟我到廁所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估計又露出了兩顆大白牙吧。

  唉,我的班花同桌啊,雖然提高了我的人氣,但是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班花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