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之車我們來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之車我們來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老國度,從秦時的統一到漢時的昌盛,從四大發明到祖沖之的圓周率,國家腐敗無能,人民民不聊生,帝國主義列強趁機侵入我國。國家,眼看就要被瓜分,民族,眼看就要被滅亡。危難之中,由誰來拯救中華民族?又由誰來驅逐侵略者?是共產黨她率領着我們的祖輩,與敵人浴血奮戰,趕跑了侵略者和國民黨,創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接着,共產黨又帶領着我們的父輩,艱苦奮鬥,建立了小康社會,使原本貧窮落後的中國變成了現在這綜合國力日益增強的新面貌。

  現在,建設中國這歷史的重任即將落在我們——新世紀的主人手中。在建設新中國,創建美好未來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點什麼呢?不是那種崇洋媚外,不思進取的腐舊思想,而是那種勤奮學習,勇於創新的優秀品質。因為只有知識才能改變過去,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國之車我們來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之車我們來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