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麻花與班草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麻花與班草的戰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熟話說得好:“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瞧瞧麻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今天,左腳剛跨進教室的門,就可以看到教室里鬧哄哄的,那場景,好不熱鬧! 

  “嘿,你知道嗎,我們班的班草被打了!你知道是被誰打了嗎?”對社會上的新聞了如指掌的多嘴婆嘎嘎問我。 

  “人打的。”我冷冷的說著,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這不是廢話嘛,不是被人打的,難道還是被動物打啊!我看你怎麼猜也猜不出班草被誰打的,告訴你,你要坐好,千萬被嚇一跳哦.....” 

  “別廢話了,我已經坐好了,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沒話就滾蛋!” 

  “好好好,表氣表氣,我說!班草是被班花也就是麻花打的!” 

  “是嗎?你會不會是搞錯了?麻花那種美女,應該不會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去打帥哥吧?”我的語氣中帶着些疑惑。 

  “這你可就不知道了吧,不是光光只有麻花一個人去打班草,班草是被群毆的!群毆的人是麻花,花痴和烏賊!她們是自願幫助麻花的!他們打班草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開玩笑!據可靠的消息,班草的額頭還被他們打的腫了一塊!” 

  “哦?是嗎,打受傷了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對啊,所以語文老師也就介入調查此事,有好戲看咯!” 

  ......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 

  教室外的語文老師帶着沉重的臉走進教室,鄭重其事的說道:“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這次我們班發生了毆打事故。雖然傷者沒受多大的傷,但是打人就是不對,因此,我要求群毆的人向受害者在全班同學面前道歉!” 

  半晌,麻花,花痴,烏賊才慢慢的從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來,一個一個的向班草道歉,最慘的是麻花,老師嫌她道歉的聲音太小了,以為她沒有道歉的誠意,就要求她大聲,還是不夠,再大聲,再大聲......麻花在第六次相班草道歉的聲音幾乎全校都能聽得見!這時老師才叫她下去。 

  自從經歷了這件事情后,麻花再也不敢亂開玩笑了,因為,她可不想再丟一次臉......

您正在瀏覽: 班花----麻花與班草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麻花與班草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