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世界,永別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永別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到處都暖洋洋的。但是,透過那扇總是開着的窗戶,讓人感到陰森森的,異常凄涼。 

  房子的主人是一個十五歲的小姑娘,她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溫馨。她擁有可愛的容貌,但是唯一的不足是,她的眼睛是先天性失明。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世,也沒有人知道她有沒有親人。溫馨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要看見窗外的世界,哪怕只有一分鐘,不,只有半分鐘,她也心甘情願。她等了很久,也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可她卻仍然堅持着,不願放棄。一天清早,溫馨一如既往地摸索到窗邊,睜大她那雙黯淡的眼睛,向窗外望去,但她看到的仍是一片漆黑。霎時間,一股寒氣在她的胸中流竄,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從她的眼睛里竄了出來。這時,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喂,小姑娘,你知道xx地方怎麼走嗎?”溫馨擦去眼淚,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她已經好久沒有開口和別人交談了。“喂,小姑娘,你知道嗎?我趕時間的,如果我不能在規定的時間內趕到就會被解僱的!”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溫馨聽了更不知所措了,她想自己不能耽誤他,於是想也沒想就說:“向東走,再向右拐!”“謝謝!再見!”那個人走了,只剩下溫馨在那兒發獃,她感到不可思議,過了一會,她高興起來:“我可以說話了,太棒了!”正是因為如此,溫馨又恢復了信心,她相信總有一天自己可以看到窗外的景物,她相信幸運會再一次降臨在自己身上。溫馨期盼有流星,自己好許願可以看到窗外的景物。可是,那一天終究沒有來臨。 

  不知過了多久,溫馨又在早上來到了窗前,她聽到了一種美妙的聲音,這聲音清脆悅耳,讓她不由得讚歎:“多麼美妙的聲音啊!”“這是鳥的叫聲。”溫馨聽到了一個女孩說。“你是誰?”溫馨問。“我是你的新鄰居,叫唐雅,你叫什麼啊?”那個女孩說。“我叫溫馨。”溫馨說。“好可愛的名字,和你一樣可愛,我們做個朋友吧。”唐雅說。“好啊,不過,我看不見你的模樣。”溫馨說。“沒關係的。”唐雅說。“好,那你上來吧,我去幫你開門。”溫馨說。“好的。”唐雅說。溫馨摸索着打開門,可是唐雅卻好久才來到門前。漸漸地,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一天,溫馨對唐雅說:“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能看到窗外的世界,感受世界的美好。”唐雅聽了之後沉默了。“你怎麼了?”溫馨問。“沒什麼,你真的想看到窗外的世界嗎?”唐雅問。“是啊,怎麼啦?”溫馨問。“溫馨,我有件事一直瞞着你。”唐雅說。“什麼事?”溫馨問。“其實我也是殘疾人,我的腿有毛病,只能依靠拐杖來行走,而且就因為這樣,我的父母拋棄了我,只要我的弟弟……”唐雅說完哭了起來。溫馨這才明白為什麼唐雅走路很慢了。“其實你這個樣子也不錯,我寧願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也不想在痛苦中度過。”唐雅說。晚上,溫馨和唐雅坐在窗前聊天,突然,有一個亮點出現在夜空中。“流星,是流星!”唐雅說。溫馨聽了立刻雙手合十,許下了自己的願望,但是這個願望不是讓自己看到窗外的世界,而是——自己能和唐雅永遠在一起。溫馨許完願,對着天空大喊:“窗外的世界,永別了!” 

  轉眼間,春天再次來臨,溫馨的家裡不再陰森,而是充滿歡聲笑語,而那扇窗子卻被關上了,因為溫馨不再堅持她的那個不切實際的願望,而有了新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永別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