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永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永別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人常說:友誼比什麼都重要,我記住了,記住了…… 

  為什麼?上帝對我一點也不公平。朋友對於我來說是生命的一部分,親情也不例外,可我卻遇到這麼個令我想忘掉而又不能忘的好朋友。 

  她把我騙了,把我給出賣了,我真笨,真沒用!我希望自己不再悲傷,可這段回憶就彷彿像一個礪劍不斷的不斷的向我刺去,那一夜,我的心,徹徹底底地碎了,反反覆復地想起你。 

  曾經,我和你是同學關係,我有什麼心事你都理解我,我的悲,我的哀,你都懂。你在我受傷時用自己火熱的肩膀扛着我一步一步艱難地向醫務室走去,在我失敗時,給了我極大的鼓舞,在我落淚的那一刻,那一秒,你再次用那火熱的肩膀將我抱起,我的淚水停了,第二次不再是悲傷的淚,而是感動,感動的淚水…… 

  如今,我已長大,漸漸明白了什麼才叫真正的友誼,雖然它沒向我揮手,但我還是向你回首,也逐漸領會到了做一個人的好朋友這一角色的艱難,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沒有做,真的沒有,你真的誤會我了,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算看,也就是一種藐視吧!你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知道嗎?我沒有半點懷疑你的意思,而你呢?到處說我和別人的壞話,我,看着你,淚流滿面……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啊,我再看看自己的手,頭頂上是藍藍的天,偶爾有一絲烏雲,腳下是青青的草,爾後來了兩隻蝴蝶,都是雌的,她們一起飛舞,翩翩飄飄,真的很羨慕它們,我又在做白日夢了,這是不可能的,又胡思亂想了。 

  和她的一幕幕我真的很難忘,我們那時很快樂,歡笑代替難過。可現在,卻是淚水代替分別……婷,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永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