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來回憶我在實小這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從我剛剛踏進實小的大門到現在,轉眼間我已從一個無知的兒童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少年。

  如同春蕾正在綻放,如同小草正在發芽。在這五年多的時間裡,實小給了我很多很多……

  她就像一位慈母,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就像人生中的一個停車站,過去了就不能再回頭。她為我的童年賦予了價值,增添了歡樂。

  實小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園,而同學們如同我的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在這個大家園裡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上課時,我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下課後,我們一起玩耍、嬉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和實小已經結下深厚的感情。那一磚一瓦,一顰一笑,是那麼地親切。我多麼想在她的懷抱中多待一會兒,哪怕是一分一秒,好讓我再熟悉她的溫暖,熟悉她的微笑。

  今天,我以實小為自豪;明天,實小以我為驕傲。如今,我即將離開母校實小,在我臨走之前,總要給她留下點什麼。我想,送給母校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自己,假如在某某年之後,我成為了“名人”,如果有人問我姓甚名誰,我會自豪地告訴她:“我是實小人!”

  實小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起點,您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要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您,以最樸實的行動告訴您:謝謝您,實小!我親愛的母校!

  六年級:愛心局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