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畫廊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畫廊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這淙淙的溪水聲從進谷以來就已經開始伴隨着我們了。透過一層又一層的綠葉仰望這片天空,我看到有一朵略顯的有些濃重的陰雲籠罩着這山谷中的一切。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小雨。不過這並不影響我進谷欣賞美麗景物的興緻。

  踏着一條有點濕的山路,聽着溪水與雨聲的二重奏;看着一株株,一棵棵,一片片的綠色植物;嗅着泥土的氣息和野花的芬芳;感受着夏末的一場山雨,一切竟顯得那樣美好。

  這條幽徑的兩旁有着數不清的綠色植物。心中不由得感嘆道:這畫廊谷果真“人”如其名,真是風景如畫啊!我時而走走停停,看到奇麗的景物便放慢腳步,如若前面有奇花異草我便會加快腳步走上前去。伴隨着我的腳步,那條小溪也時快時慢的跟隨在我的身旁。抬起頭向遠方看,這條小溪隱隱約約在一個洞口消失了。我加快了腳步走向那裡。原來,這是一個山洞,洞壁上的澗水沿着洞壁向下流淌與先前的小溪匯成了一個翠綠的水潭。側耳傾聽從洞頂的裂縫中滴落的水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腳步緩慢地隨着這聲音向前走去,一束透過陽光透過不遠處的山洞照在地上。

  走出山洞,下了許久的雨也快要停了。我決定抓住這場山雨的尾巴,用心體會大自然。我把傘丟到一邊,挽起褲腳,找了一塊稍微開礦一些的平地。赤腳踩進這因為下雨而產生的大小不一的水窪中,濺起一朵又一朵的水花,漸漸地,雨停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了畫廊谷的出口了。我們是下午進的谷,現在的天已經有些黑了。站在谷口,回首凝望整個山谷,心裡充滿了對這裡的戀戀不捨。

  六年級:王怡人

您正在瀏覽: 走進畫廊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畫廊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