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沂水天然地下畫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沂水天然地下畫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沂水天然地下畫廊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李默然

   太陽早早地升起來了,新的一天又來了,我早早地起床,準備向沂水天然地下畫廊出發!

   我們坐車來到了一座大山上,這裡泉水丁冬、蒼松滴翠,像一位純樸老實的農民。在路上聽導遊說,在這座簡樸的山下有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

   在瀑布旁邊有一個溶洞,洞里瑰麗奇譎、蕩氣迴腸,我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我們邊走邊聽導遊介紹,整個溶洞鍾乳遍布、石筍林立,被數道石門自然分為“北國風光”、“南國風情”’、“宇宙奇觀”、“海底世界”四幅神奇畫卷。首先進入眼帘的是北國風光這一巨大畫卷,我的眼裡出現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這裡天然的“冰雕”獨具大自然的神韻。

   接着我又去南國做客,那裡有桂林山水,一個個天然鐘乳石遍布洞內,有奇山、怪石、老樹、流水,我忽然聽到嘩嘩的水聲,原來是一隻竹筏漂過來,多麼富有詩意的地方!

   看完桂林山水再去天上玩一玩,宇宙之博大讓我很難用語言形容,我彷彿真的置身於浩瀚神秘的宇宙中。

   上完天我又該下海了,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海中住着眾多神仙,神鱉、游龍、萬年龜王,好不熱鬧。一個個栩栩如生,活靈活現,他們彷彿要給龍王過生日,我不打擾他們了,匆匆地離去。猛然眼前一亮,原來是到了溶洞的出口,小攤上傳來了叫賣聲,我這才從夢境中回過神來。

   游完地下畫廊我無法不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游沂水天然地下畫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沂水天然地下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