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地下畫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地下畫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悠久,綿長的小河,激起了點點滴滴的浪花;歲月,將它們帶向遠方,一去不返。然而,一朵絢麗的浪花仍在我記憶中綻放。

  暑假裡,爸爸帶我去地下畫廊旅遊。地下畫廊被眾人譽為“江北第一溶洞”。洞內鍾乳遍布,石筍林立,108處主要景觀形態各異,令人嘆為觀止。“北國風光”、“宇宙奇觀”、“南國風情”、“海底世界”四幅各具特色的巨幅畫卷,被洞內數道石門相隔,自然天成。毛澤東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是對“北國風光”畫卷的生動寫照;過一道石門帘,便從銀裝素裹的北國風光進入了世人驚嘆的“宇宙奇觀”畫卷,天鍋、天河、天橋、牛郎織女等爍爍繁星讓人置身於廣袤的宇宙空間;又一石門過後,便是秀美的“南國風情”畫卷,奇山、怪石、沙灘、小橋、流水組成了一幅幅江南美景;經過“別有洞天”進入“海底世界”畫卷,神龜、海象、游龍等動物,天瀑、玉峰、水晶宮等景緻,惟妙惟肖,目不暇接。整個畫廊氣勢磅礴,石乳、石筍、石柱、石幔、石簾、石花、石旗、石葡萄、鵝管、飛瀑等各類象形鐘乳石,參差錯落、千姿百態,向人們展示着一幅幅百萬年來從未示人的神秘畫卷。

  地下畫廊,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想像。

  沂水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龔玉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地下畫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地下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