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游十里畫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游十里畫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騎自行車遊玩陽朔十里畫廊,一大早,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一路上,我發現有許多人也和我們一樣“環保游”,真熱鬧!

  我們先到了圖騰古道,那裡主要是講古時候野人生活,還有一些表演,我十分好奇。出了圖騰古道,我們繼續騎車到了蝴蝶泉,我們上山走進山洞,洞里非常涼快,各種各樣有趣的岩石展現在眼前,有猴子盤山、龍王寶座、皇宮御傘……山洞不長,一下就走出來了,剛出洞口,展現在面前的是一道鐵索橋,高高的懸挂在兩座山之間,走起來還搖搖晃晃的,嚇得我不敢自己走!接着我們又遊玩了劉三姐拋繡球的地方??大榕樹。最後,我們到“月亮山”,這時,太陽已在頭頂上,曬得我們全汗濕了,但是看到“月亮”和太陽在一起的畫面,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游完月亮山,我們就返回了。騎車玩雖然很累,但是既環保又自由,我們都玩得很高興。如果有時間,我還想再玩一次!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游十里畫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游十里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