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鄙視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鄙視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學期快要結束了,有些緊張,又有些激動。大學中的第一個學期,那麼快就過了。 

  前一個星期轉來一個17歲的人,男的,沒讀初中直接讀高中了,17就讀大學了,挺羨慕他。他長的還不錯,一看就是天才,以後肯定有出息。同時,班裡同學的舉動令我可笑,突然知道大學生還有那麼幼稚的一面。 

  畢竟他才17歲,年齡上的差距,共同話題應該是很少的。可是,跟那些所謂幼稚的人來說,跟他的共同話題是很多的。他們的目的,沒猜錯的話,就是拍馬屁,拉近距離了。17歲還沒有成年,比較喜歡玩電腦遊戲,“你玩***嗎?”“玩啊,我的等級***”“對啊,我也玩,很好玩的,真沒想到你也玩啊!"“我玩啊!我現在還在玩呢!”那些所謂的幼稚人是這樣回答的。那些遊戲的名字一聽就是幼稚遊戲,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說自己喜歡玩,還有一種玩得很好的語氣。“我會彈吉他,你們呢?”“我會一點。”“我以前學過,現在都忘了。”“我會,你有沒有考級啊?”回答。據我的了解他們沒有學過樂器的,偏偏說自己會,真是不理解。還有許多這類的話語,我非常不理解,當謊言被揭穿的場面會是什麼樣?尷尬。似乎他們完全沒有考慮到這一點。為了拉近距離,願意不顧一切撒謊,這樣的生活難道不累嗎? 

  我的學業很好,相信自己以後一定有出息。沒有必去拍那些人的馬屁。對於那些幼稚的人,我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鄙視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鄙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