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福州西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福州西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荷花 

  我去過一個很美的地方,那就是福州的西湖公園 

  我到那裡的時候,驚得目瞪口呆,福州的西湖怎麼那麼美!我沿着一條小路向前走,來到了湖邊,湖水裡擠滿了荷葉,讓我目不暇接,湖裡一些有露出水的地方可以看見有許多調皮的小魚在悠閑地游來游去,有的在比賽跳高,有的在搶別人扔給它們的吃的東西,還有的好像在跟我捉迷藏。 

  最引人注目的是湖裡的荷花,它們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只開幾片花瓣,就像燃燒的火;有的全部開了,像一個奇特的小舞台;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就像一把小巧玲瓏的火把,要是不看花骨朵的根,只看那朵還一片都沒有開的花瓣,那麼就像桃子了。 

  接着,我又來到了涼亭里,欣賞着別處美麗的風景,我想,這裡太美了,真是:接天連月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福州西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福州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