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麗——樸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樸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子就是扔在土堆里也遲早會散發燦爛的光芒, 

  石頭就是華麗的包裝也掩蓋不了它俗氣的本質。 

  寫作文,對有些人來說,很簡單。可偏偏,對不愛寫作文的人來說,這是個大難點。 

  作文——寫得再華麗,他也很空洞,反過來,樸素——造就了美好的作文。再美好的作文,總會有缺陷。真如——在華麗的作文,也會有他樸素的一面。 

  對於我來說,原來,我覺得,自己寫這篇作文時,想把它寫的華麗,讓讀者看了,佩服。可事實斌不這樣,就算,作文寫得多麼生動,多麼華麗也是沒用的。就算自己吧作文題目寫的多麼吸引人,可是,作文必須是接近生活。 

  俗話說:只是來源於生活。那我們的作文呢也是要來源於生活。把生活作為題材,寫出令人讚嘆不已。 

  其實,在這一面,我們也身處其境,自己也在這個範圍之中,就如契科夫的《套中人》,自己也被這被限制着。 

  沒有感情這個品質,任何筆調也不可能打動人心。——狄德羅 

  在作文中,輸入自己的感情,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心中所想,筆下流露。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華麗——樸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樸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