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革命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革命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革命公園

  胡存穎

  八月十日上午我和哥哥、弟弟他們一起到革命公園去玩,外面驕陽似火,地面熱氣一個勁兒地往上冒,但進了革命公園頓時讓人的心變得寧靜起來。

  1927年2月,為紀念北伐戰爭前夕,陝西國民軍堅守西安而死難的軍民而建造了這座公園,西安解放后,人民政府對公園進行了整修,廣植花木,建築花壇、亭台,開闢了蓮池。園內有鎮守西安楊虎城將軍的雕像,1936年西北軍將領楊虎城將軍與東北軍將領張學良將軍共同發動“西安事變”,對停止內戰、一致抗日起了推動作用,如今他橫刀立馬目光注視遠方,始終在關注着西北的發展。

  革命公園經過陝西政府大力改造以後,成了一個現代園林,西南新開闢的遊樂園,有電動馬車和高空纜車等遊樂設施。我們首先玩“砸玩具”,用沙包把遠處架上的玩具砸掉下來就算成功了。我處處沖在前面,雖然是第一次玩,但我力氣大,投得准,竟然五發五中,看得哥哥心裡直痒痒,決定也來一試,可哥哥只中了2個玩具,弟弟試着玩居然也中了1個愛心玩具,我想乘勝追擊,可是,好運不是永遠站在我這邊的,第二輪我只中了2個,玩具太多不好拿,於是我們用六個玩具換了一個大玩具車。接下來我們玩了“大擺錘”,“大擺錘”就是通過搖晃然後上升,坐在上面我們是“前俯後仰”,下來後有點“暈頭轉向”,但是很刺激很過癮。後來我們去了釣魚“平台”,我們三個決定用釣魚來“一決高下”。看着滿池的魚兒游來游去,我恨不得伸手去抓,可我要遵循遊戲規則,時間就是魚兒,我把裝好餌的魚鉤往魚群里一丟,魚兒立刻上鉤了,我第一個釣上了一條,我在那兒高興地蹦着喊着,媽媽在一旁提醒我抓緊時間,於是我又專心地釣着,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仍然是第一名,我十分鐘釣了7條,哥哥和弟弟加起來才比我多一條,我心裡那個美呀,沒法說了。最後,我們又去玩了幽靈探險……

  革命公園既讓我們了解歷史又讓我們享受了遊玩的樂趣,公園裡隱藏的“秘密”可真多啊,真令我留念忘返啊!

  陝西西安西鐵小學四年級:胡存穎

您正在瀏覽: 游革命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革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