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不一定要華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不一定要華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雞的理想是一把米糠;海燕的理想是飛渡重洋;曇花的理想是短暫一現;海棠的理想是四季開放。我的理想呢?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醫生。 

  一天早晨,我來到某醫院工作,一走進門診室,還未坐穩,就走進一位抱着孩子的母親。看那孩子,面色蒼白,看那母親,心急如焚。我忙給他診治,原來那孩子只不過得了肺炎而已,這種病我在實習時就已經治癒過好幾個了,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給他開了些我們醫院自行研製的特效藥——“肺炎一點通”。孩子服下去,過了一會兒,面色紅潤了,我再一檢查,已經完全治癒,那母親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送走了這個病人,我安下心來,由於時間還早,我又潛心研究起新葯來。21世紀的人類,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疾病卻依然困擾着人類。現在最難治癒的病便是S病毒了,S病毒,它像一隻大魔掌一樣伸向人類,人類的健康受到了很大的威脅,多少個日日夜夜,我一直在研究着。我左手拿鑷子捏緊試管,右手拿起了剛剛研製好的藥水,把它放入試管中,攪拌一下,藥水一下子變成了鮮紅色,我把它放到了藥物測定器下,顯示屏里馬上顯示出了“藥效100%”的字樣。啊,新葯終於研製成功了,不知又有多少人讓我從大魔掌中解救出來…… 

  熟悉的窗戶,熟悉的大衣櫃,溫暖的被卧,再看看四周——溫馨的小房間,哦!原來剛才我又在做醫生夢啦! 

  其實,我有許多美好的夢想。只要祖國需要,只要人民需要,任何工作都是我最最美好的理想。即便,它不起眼。因為,理想不一定要華麗。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不一定要華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不一定要華麗 暫無評論